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才是唯一的知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才是唯一的知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才是唯一的知己

  抑鬱的心情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徘徊在喧鬧的大街上!停下腳步、抬頭看着天空、原來天空也顯得那麼暗淡!環顧四周的人群還依然那樣忙碌…習慣性的把頭靠向左邊、原來我以習慣身邊有她!落寞…此時的我就像是一個被幸福遺棄的孩子、圍繞我的始終是那揮之不去的孤單與寂寞!我在尋找什麼嗎?還是我在等待什麼?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是那份執着的友情嗎?還是我的明天、未來!殘酷的現實與痛苦糾纏着!才明白夢想與現實的距離有多遙遠!這是上天給我的宿命、也許我永遠擺脫不了!沉默了許久、我想我應該繼續向前走!或許我已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孤獨!總是會在沮喪的時候才會感到孤獨的重量、真的很渴望懂得的人給點溫暖、借個肩膀!可是我的身邊又有誰?有誰??心才是我唯一能說話的朋友、知己!擺在我面前的卻是我無法抉擇的!也許我該一直走下去!憑着上天給的模糊記憶、在穿梭的人群中尋找一份感覺!於是、我又開始了我漫無目的的徒步……

您正在瀏覽: 心才是唯一的知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才是唯一的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