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銘刻心底的知己的樣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刻心底的知己的樣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刻骨銘心的知己的樣子

  “天上有月,月旁有星,山上有樹,樹下有樓。”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人,他留給了我許許多多美好的記憶和無限的力量,在別人不理解我的時候,他總能夠第一個站出來安慰我,就是與我形影不離的同學——楊驍。

  在我的記憶里,她的身材可能是偏瘦了一些,可與同學們一起交往的時候,臉上總是笑眯眯的,眼睛都成了一條細細的縫,白白的臉蛋,總是讓我們擁有無限的笑意,大家都親切地叫他“小白臉”,那一個櫻桃小嘴卻是他最大的武器,在巨大的挫折面前,他總是能夠以一句話輕鬆的放下。而他那憤怒的樣子,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了,也許大家平時都可能見不到他的這種表情,不過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吧。而她的憤怒卻分為了三個階段:初級、中級、高級。在初級階段中,他的面部總是冷冰冰的,沒有了像往常一樣的生機,自己獨處一地,誰跟他說話,他都只是寥寥幾句,然後沉默不語。

  可要是慢慢的到了中級階段的時候,你會發現他的臉上會翻出一點點微微的紅,面部會展現出一副極其不耐煩的樣子,聲音有時會放的稍微大一些,而手腳會比平時麻利多了,基於每一次都是女生欺負他,他總會帶上一句“好男不跟女斗”然後走到一邊去了。而在最後一個階段出現的時候,這說明你真的惹到他了,臉漲得通紅通紅的,手捏緊得像一塊硬邦邦的石頭,使勁地拍着桌子,別人向他道了歉也就算了,要是還反咬口,那麼這就是一場永無休止的“戰爭”了,聽到這,是不是有一種“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的感覺。

  雖然憤怒是人的情感之一,但是他卻總能給大家帶來的更多還是快樂。好朋友,好同學,好知己,你的樣子讓我刻骨銘心,我永遠都忘不了你的樣子。

 湖南懷化鶴城區懷化四中初二:陳自強

您正在瀏覽: 銘刻心底的知己的樣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刻心底的知己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