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知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這世上度過了14個春秋,交了無數個朋友。雖說朋友有很多,可知己卻只有一個,她就是和我一起走過小學六個春秋的同學。

  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迷人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她的特長是體育,60米短跑和跳高是她的強項,每次比賽,她都能把這兩項的桂冠拿來。班上的同學羨慕得不得了。她學習成績也不錯,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她不是三好生就是表揚生。她還有一手好字,無論是鋼筆字還是毛筆字,她都是一等一的,可以說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她最大的優點就是寬宏大量,不為一點小事斤斤計較。記得有一次,我們約好一起去諸暨玩,可那天我家有事,我就沒去,害她白白等了我一個早上。我想,明天去上學她一定不理我了。第二天,我忐忑不安地來到學校,等着她的責罵。她問我:“你昨天為什麼不來?”我回答她我家有事。她沉默不語,我想:暴風雨要來臨了!誰知她說“是這樣啊,沒事的,我們以後再去吧。”我聽了這句話,那不爭氣的眼淚就掉下來了,我被她這種同窗摯情所感動,我握着她的手說“你是我永遠的知己!”

  她還很搞笑,每次和她在一起,沒有悲傷,只有快樂,我們一起講笑話,一起去鍛煉身體,無論到哪裡,都可看見我們的身影,都可聽見我們的歡笑!

  她就是我的同桌,小荷中的一員---無敵美眉----方淑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