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好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好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暗暗的黑夜裡,曾經有過一個夢從我身邊跨過,一陣微微的風悄悄地把我喚醒。夢中是一個苦心孤詣的世界,我在那兒也嘗試過酸甜苦辣的滋味,這到底是不是個理想的境界呢? 

  曾經好想,好想讓自己得到一筆快樂。話雖然是那麼說,但我腦海中僅僅記得五次的快樂瞬間,也許我太過貪玩,早已把它忘記了,還也許我沒有去尋找快樂,讓它從我旁邊走過,更也許是我只領悟到這幾次而已。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不知已經多少時間了,腦海中卻有那麼幾次,而且它已經被我記載在我的快樂日記里,即使它成為了歷史,但我會永遠記住它! 

  曾經好想,好想讓自己不要太瘋狂。自從我和同學們慢慢玩起來時,我卻學會了瘋狂,我自己也控制不住,每當我說要停止,過一會兒我已把它忘得一乾二淨。如今我還猖狂得玩着,鬧着,似乎這個世界只有我的奔跑聲。太陽快下山的時候,我也曾經回望着我之前的瘋狂,才知道我鬧的時候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麼,知道這就是我要追求的快樂,但這時我那快樂的笑聲已換來了悲傷的哭聲。 

  曾經好想,好想讓自己生活在一個文明的年代里。看看我自己,曾經的一舉一動是多麼粗暴。在我知道什麼叫暴力以後,不知不覺地懂得了粗暴,又默默的開始。起點是怎麼樣,就會有怎麼樣的結果,如此,我剛開始還不知道,如今結果就是這樣,自己的粗暴行為已靜靜地在擴大。今天,我終於知道文明離我有多遠。 

  我已從這個夢中睜開了眼睛,還知道它不是我腦中的理想世界。我只追求快樂、平靜、文明,它也許對你來說沒可能,也許對他來說只需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曾經好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好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