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好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好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學期又過去了,我感到時間過得特別特別快,時間就像飛箭一樣,我還沒來得及抓住它,這學期我離開了父母的陪伴,嘗過酸甜苦辣的滋味,真不好受。我第一次感覺到時間在飛速的流逝,我第一次感覺到初中的學習和小學的生活截然不同,一切都變了,我感到父母對我的期望越來越大,但是我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們失望,不僅他們失望,我對自己都快失去信心了,不過還好,我都自己還有那麼一點點信心,就那麼一點點,不能再失敗了,在失敗我就要被那刺眼的分數給摧殘了。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爭取做一個三好學生,實際上我已近做到了,這學期我就被評為三好學生,但是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了,在老師,家長看來這不是最重要的,可想而知,最重要的是分,分,分,分……整天就是考試,整天對着刺眼的分數,有意思嗎?這次期末考試媽媽說我只要進我的努力就行了,但是我還是從媽媽的話語中聽出了失望的語氣,我也很難過。想起在童年的時候沒好好抓住機會學習,我就一直很後悔。想起小時候燦爛般的笑容,現在一切都沒有了,都是飽含着淚水,眼淚是鹹的,但有的眼淚卻是甜的……我已經沒有甜的眼淚了,再也笑不出來了,我沒有笑容了,面對同學,朋友,父母只能強忍的笑一下。我一直相信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對,我一定要相信我能行的。而我最自豪的就是我和朋友相處得都很快樂,我是大家的開心果,他們都說和我相處的很快樂,希望和他們的友誼長存!我突然發現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了,晚自習的時候看着書看着看着就想哭,但是我不能哭,哭是沒有用的,我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完美,我相信我一定會贏,讓別人都注意到我,我一定會脫穎而出,成為亮點!

  真的,我第一次感覺考試是那麼的累,小學無論那次考試哪怕是期末考試我也不會感到累,一點也不會緊張,而這次卻好累好累,真得累了,好想睡啊,媽媽說我的學習壓力太大了,不要緊張,但是,我一不緊張就會考砸,感覺考試無所謂,我不想讓父母失望。初中生活和小學不一樣,學習難度加大,科目增多,每天沉在書海里,無法掙扎,整天就是主課,複習複習複習……整天聽這老師的嘮叨和批評。學習是很重要,但是快樂就不重要嗎?至少要讓我么有時間休息啊,就是課間十分鐘也要把它奪走,十分鐘,多麼少的時間,這點時間都不留給我們,十分鐘,能講什麼呢?真要奪走嗎?為什麼?整天生活在老師的眼皮底下,哪怕犯了一點點的錯就要寫檢討,只不張是一張紙而已,能代表這什麼,保證下次不犯了嗎,呵,真是好笑,那隻不過是為了交差的紙而已,真有那麼重要,我也寫過檢討,現在那個中學生哪個沒有寫過檢討,只是好學生寫少一點,壞學生寫多一點而已,許多好學生不會寫檢討,還像壞學生請教呢!

  我渴望自己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成為numberone……

  錦弘中學初一:陳菲凡

您正在瀏覽: 好想好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好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