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想,好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好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想,好想,從今以後,所有的學校從我面前消失,就像從沒來過我們身旁一樣……

  “ohyes!92、92……”又是這種話!每當考完試,倪文靜都會拿着試卷到處跑。幹什麼?找比她考得差的人啊!看,又是一個倒霉蛋:“哇哇哇!佘文豪,你不是吧,這麼低?90分?”舍文豪無奈的走了,似乎早習慣了。我用手托着裝滿了知識的沉重腦袋,心想:“不就是92嗎,比你好的人多着呢。我考98,你怎麼不問我考多少呢?”漸漸地,我進入了幻想世界。

  當學校從此蒸發,我們小學生該多快樂啊!整天面對種種考試,面對刺眼的紅色叉叉,真是受夠了。考得好的人,拿着試卷到處炫耀;考得不好的呢,就暗暗抹眼淚,準備準備讓家長好好罵一頓。大學生們也不用熬夜複習,準備着明天畢業考。也不會有同學因為壓力大而跳樓自殺;更不會有人羨慕嫉妒恨別人樣樣比自己棒,而動了害人之心了。為什麼會有乞丐?因為那些乞丐都沒有文化,沒有工作單位會接受他們……

  可是,文化知識已經是我們必不可少的東西,還能廢除嗎?正如那句話:“文化是不應該,也是不可能廢除的東西。”

  “叮鈴鈴”上課鈴像個調皮的娃娃,用一桶水澆滅了我的思想火花。我只好坐正聽講。

  真的好想好想……

  六年級:yzbxw

您正在瀏覽: 好想,好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好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