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好想留長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好想留長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看到別人在風中飄舞的長發,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好生羨慕,羨慕那種或飄逸或洒脫或靚麗的感覺,也真的好想留一次長發,蓄一頭秀美而飄逸的長發。

  藍色海波中踏浪而來的美人魚、歌曲中美麗的麻花辮……於是,留着一頭飄逸的長發,成了我最大的心愿:在冬天,放下一頭美麗的長發為潔白的冬增添一抹色彩;在春天,穿着一身美麗的裙子,成為百花齊放季節中的小精靈;在夏天,把美麗的長發紮起兩條又長又粗的麻花辮,隨意的甩在身後;在秋天,讓微風吹拂着美麗的長發,伴我享受着豐收的喜悅……啊,美麗的長發,柔軟的瀑布,竟能這樣引出我如此美麗的遐想!

  每逢剪頭時,我也不是那麼順從,總要和媽大辯上個三百回合,實在拗不過,便捂着頭躲進屋裡,媽就說我:“像護頭上的瘡疤一樣。”當然,“胳膊擰不過大腿”,終於只得由着這受之於父母的東西在母親的“喀嚓”聲中飄落。小學生剪髮被認為是天經地義的事,每天都有留着美麗長發的女孩變成“郎平”。她們逢人惋惜地嘆說剪了怪可惜的。原想有“出頭之日”了,留副長發好瀟洒,誰知學習,鍛煉,採訪……連軸轉的生活讓人透不過氣來,拙於打扮的我只好作罷。

  現在,我時常會瞧着鏡子里的自己和那一頭已經不是很秀美的髮絲時,心中就油然升起一種渴望,一種渴望能和那滿街的靚女們一樣,再做一回長發飄飄的女人。

  有人說那種把頭髮紮起來可使頭髮長得快的做法簡直是拔苗助長。可是在鏡前,我還是很細緻地把那短短的頭髮紮成一個小把把。想着來年那長發飄飄的模樣,我不由地竊笑了——笑聲中彷彿聽見頭髮拔節的聲響。

   民治潛龍學校七年級四班 許楊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想好想留長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好想留長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