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擁有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擁有一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世間總是有許多的無奈與無情,我這14年來已感受過多次了。從從前的世界大戰,到如今的黎以戰爭,不知是我的膚淺還是他們的愚蠢,我始終想不明白,為何人們可以捨棄自身的幸福與和平,去追求所謂的功名利祿。當3年前美國自稱他們所引起的戰爭是為了解放伊拉克時,我心中頓時義憤填膺。難道他們不知道嗎?多少嗷嗷待哺的孩子失去了父母,多少老百姓忙活了大半輩子所建造的房子再片刻間化為灰燼,難道着就是所謂的解放嗎?伊拉克兒童睜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眼睛里沒有本應屬於他們的歡樂,而是恐懼、悲哀與無奈。我好想再擁有一次,和平的世界。 

  距上次感到幸福和平是何時,我早已不記得了,零碎的記憶拼圖總是湊不上去,隱隱記得我天真的笑聲,是如此清脆,歡快,而如今卻變成沉鬱寡歡的臉。心而不聽使喚了,它想去找尋,找尋本屬於它的一份幸福與寧靜,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擁有一次與心兒一同呼吸的感覺,那感覺是那般的輕柔,那般的溫暖。在濕潤的空氣中,我聞到了幸福的味道。 

  既然人人都想擁有一次幸福,那麼為何不讓心中的星星之火團結一心,讓它成為一輪火紅的金陽,照亮我們被陰霾籠罩的世界,當陰霾漸漸散去,大地又露出笑臉時,這已不是無情的世界了。冰冷的心開始融解......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擁有一次堅定的信念,那麼即使在最寂寞的時候,即使淚水使我看不清世界的樣子,但我仍在聆聽,關於幸福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擁有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擁有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