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好想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好想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好想好想睡,好想好想睡,在夢的世界里,去尋找自己的快樂。

  我真的好想好想睡,好想好想睡。在夢裡,我可以自由的飛,飛到嚮往的地方,飛到那沒有紛爭的地方,不再有老師,父母的教誨,不再有考試的壓力,不再有升學,就業的負擔,有的只是幸福與快樂。好想飛到一個世外桃源,湛藍的天,潔白的雲,清澈的水,聞着花香,伴着鳥鳴,踩在樹葉鋪成的路上,遠離喧囂,告別世間,來到那個充滿快樂與幸福的國度,我們可以和朋友們一起游湖,賞花,捉蝴蝶,踏青。沒有時間的約束,讓自由的翅膀任意翱翔。

  我真的好想好想睡,好想好想睡。在夢裡,我可以飛回到那布滿灰色的回憶中,去感受過去的美好,去珍惜已經逝去的東西,去反省過去的過錯。我們可以回到小學時,再次回到同學們的身邊,分享只屬於我們的青春回憶。已經好久啦,但他們在夢裡依然是那麼的熟悉,那一張張笑臉,是那麼的親切,在陽光下閃耀。在夢裡,我可以自由的穿梭在每一個夢中,進入每一個飽滿不捨得回憶里,分離時,雖有萬般難過,卻依然強顏歡笑,不忍,一滴淚珠落下,陽光射進來,放射出燦爛的光芒,閃爍着彩虹,那是我們友誼的見證,也是我們走向未來的希望。

  我真的好想好想睡,好想好想睡。在夢裡,我可以飛向未來,飛向內心深處那個剛剛發芽的夢想,我可以盡情的幻想,長大后的我是什麼樣子,我會有怎樣的人生……在夢裡,不會有人說我在做白日夢,沒有人說我傻,那是只屬於我自己幻想的世界。

  我真的好想好想睡,好想好想睡。在夢裡,一切那麼美好。

  我真的好想好想睡,好想好想睡。去追逐只屬於我們的夢!

  開封市十四中初二:張馨雨

您正在瀏覽: 好想好想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好想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