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萬能政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政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年頭,家教機管個屁用。我有“人工家教機”,他就是萬能政哥。政哥在手,學霸也畏懼;政哥在手,天下我有。你們這些題,別自不量力了,有政哥在手,我還怕你們不成?

  在我的眼裡,政哥就是萬能的。

  寫着寫着,突然冒出來的一個幾何體把我給難住了,政哥走過來,俯下身子,拿起一支筆,蘸蘸墨水,在稿紙上耐心的給我講解這道題,我還是聽不懂,他又給我講,並把他的解題思路告訴了我,過了二十分鐘,我才把這道題琢磨透。他又給我出了一道類似的題,我輕而易舉的就把這道題做會了,還能舉一反三。他看見我在做英語,我問他“表哥,這道題咋做呀?”他沒有直接告訴我答案,而是給我講了這一類句子的句型和用法。我直接套句型,以後這一類的題我也會做了。他看見我在做授之以漁閱讀理解,充滿詩意的說:“古人云: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第一個魚是打魚的意思,第二個漁則是教你怎樣打魚。”他還說:“這書名起的好。做這種語文閱讀理解一定要在短文中用鉛筆多畫一畫重要的句子,有助於你解題。

  除此之外,我還會請教他許多問題,他都會耐心給我講解。

  在我的眼裡,他就是萬能的,他就如同一個知識庫,時時刻刻的給予我知識。

您正在瀏覽: 萬能政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政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