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到了,這個假期你們怎麼過呢?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雪,那就太遺憾了,讓我帶你到雪鄉看一看吧!

  遠看雪鄉,就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棉被,遠處的山也是白茫茫的一片,近處的樹也都銀裝素裹,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炫目的白光。家家戶戶的房頂上像是戴上了一頂白色的遮陽帽,有的房屋上的煙囪還冒着縷縷青煙。

  踩着沒膝深的雪,我們走進村莊。看,前面那家小院的房前還掛着個大紅燈籠,被風吹的搖搖晃晃,燈籠上面還粘着一塊厚厚的雪呢。房子東側是一個雞窩,雞窩蓋上大約有一尺多厚的雪,整個雞窩看上去像一朵白色的大圓蘑菇,院子里還有幾隻小雞在雪地里刨食。

  穿過村子,前邊的山坡就是一個大型天然滑雪場。雪道彎曲盤旋,人們飛馳而下,如果你不親臨現場,就無法感覺到那場面的壯觀與驚心動魄。我也被那氣氛所感染,跟着人們上了場。剛開始,還沒等我站穩,就摔了個仰面朝天,弄得我渾身上下都是雪,疼得我半天沒起來。我不能示弱,爬起來繼續滑,最後還是能滑了,下滑的感覺好像自己在飛,在這銀色的世界里,自己彷彿變成了一隻快樂的小鳥。

  雪鄉——銀色的世界,它帶給我們無限的遐想和無窮的樂趣,我們明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