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南方的冬天很少下雪,就算下雪也只是星星點點的飄零而已,無法與北方那銀裝素裹的冰雪世界相比。

  2008年的那場大雪來的是多麼的出其不意,我們甚至還停了課。望着門外那茂密如鵝絨的大雪,我不禁伸出雙手去迎接它們的到來。放在眼前觀察,只見每一片雪花都有自己獨特的樣式,乍看上去美麗極了。不過半天的時間,大地已經圍上了一條薄薄的面紗,赤裸裸的樹木們也穿上了一套雪白的新衣。還有一群孩子已經快成了雪人,卻依然不顧寒冷的在雪地里玩耍,我多麼希望自己也可以和他們一樣接受雪花的沐浴。

  望着不曾停止的雪,對於明天我滿懷期待。陽光透過玻璃照耀在我的臉上,我緩緩的睜開了雙眼。我迫不及待的走向門外,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我抬起腳輕輕地走在雪地上,猶如走在柔軟的地毯上,這樣的觸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屋檐垂下一根根又細又長的冰錐,從遠處望去好像帘子一樣裝飾着房子,為房子增添了別樣的情趣。大樹們不甘示弱的向我展示着它們的冰雪風采,參差不齊的搖擺着它們優美的身姿,那流暢的白色身影譜寫出一曲華麗的圓舞曲。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出自雪的魔法之筆,讓這無趣的大地橫生無限的樂趣。

  我喜歡雪,喜歡它畫出的魔法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