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隔着朦朧的窗,竟看到了紛紛揚揚的的雪花,如鵝毛一般四處飄灑,漫天飛舞,並不似上次的那般狂野,她帶來的是短暫的溫馨。 

  似米粒,但她更顯輕盈;似塵土,但她又更顯純潔;似一個小生命從天降臨,但上帝並未給予她生命。她來無影------當她來到大地,誰會知曉她何時來到。她去無蹤------當她接觸大 

地漸漸消融時,又有誰清澈明亮的眸捕捉住她微不足道的影。 

  我愛雪,愛她給兒童帶來的快樂與喜悅。更愛在狂風呼嘯的時候,在野外捧起雪向天空拋去,給她一次重生,讓她捲入“快樂的風暴” 

  我愛雪的變化無常,她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在起大風的時候,她便把身體變為以個個尖銳的冰錐,刺痛着路上的行人。微風時,她又化身為一位優美的舞蹈家,條出賞心悅目的舞曲。她的身姿是那樣的飄逸,她的舞姿是那樣的優美。風停了,她又轉變為乖巧的小傢伙,落入人間,畫出一副美麗的“銀色世 界”

  雪像一位化妝師,像是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紗。放眼望去,都是白皚皚一片。雪,你是否又給大樹編織了一件新衣裳,那是多麼美麗。那大房子上的白帽是否也是你的傑作。小草蓋上了 

白色的大棉被,看起來很暖和。 

  潔白的雪,是博愛的冬的使者。沒有雪,沒有冬天河上的那層冰,哪來春天的悠悠揚揚的音樂。沒有冬天的白雪,哪來春天的煥然一新。沒有冬天的沉睡,哪來春天的百花齊放。沒有冬 

,哪來的春?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