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歷星球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歷星球險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呀!”一個機器人面對着我說道。我摸了摸頭對機器人問道?“這是地球嗎?”機器人回答道?“什麼?地球那小小的星球還沒我們這個星球的三分之一呢”。我嚇了一跳叫道?“不可能,地球那麼大”。機器人吼道?“我們金星球可是最大的星球,你這個地球人給我滾下去”。說著一腳把我踢到懸崖下,“啊?啊”我掉了下去。“咚”我睜眼一看原來是我做了一個夢從床上掉了下來,希望夢不要成真。我背上書包去上學,我向媽媽道了再見在路上唱着快樂的歌。突然臭水溝旁有一個地方發出了金光,我好奇的走了過去把東西撿了起來一看原來是一個超合金做的鏡子。一上午過去了,我們學校中午要踢足球。我的同學發現了我的鏡子,一下子從我的包里拿走嘲笑了起來?“你是男的還照鏡子啊”?我追着他叫着?“這是我在路上撿的,還我”!“不還不還,哈哈”!同學把鏡子丟到了牆上我伸手去接。太陽照在鏡子上反光在我的身上我一下子被吸進了鏡子裡面。“啊~媽呀!”我從一個洞里掉了下來。(我掉哪裡了?請看金歷星球險記2謝謝!)

  貴州貴陽小河區第一實驗中學

您正在瀏覽: 金歷星球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歷星球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