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機械星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械星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叫機械星球的星球。之所以叫機械星球,是因為那上面既有人類又有人類開發的機械人。機械人的功能強大,可以以光速行走,方便人們帶東西。而有些機械人可以飛行,這樣就方便人們出行。還有很多的功能:潛水、鑽地樣樣在行。有一天,機械人突然有了自己的思考能力,它就在想:為什麼我們要被人類所控制,我們不也可以反過來控制人類嗎?於是,一場人類與機械人的大戰開始了,由於人類把機械人創造的太強大了,連他們自己也無法應付,所以人類敗了,機械人佔領了這個美好的星球,人類基本快被滅族了。機械人在這個星球上生活久了,想要去侵略其他的星球,它們就組織好部隊,帶着它們自己開發的強大武器到處侵略,所到之處寸草不生。這引起了眾多星球的不滿,與是他們也組建了一隻部隊,跟機械人抗衡,可他們驚奇的發現機械人居然自行進化了,成為了第二代機械人。他們擁有巨大的機械翅膀和強壯的四肢,最可怕的是,它們多了一層好似金剛的防護罩,普通子彈跟本打不穿。這下人類聯軍可怕了,他們本來面對第一代就沒有信心了,這回他們面對跟強大的敵人已經軍心渙散了,突然,大將軍馬蒙大喝一聲,說:“面對強敵,我們更應該無所畏懼,戰死在這我們也算為民族出了力,同樣是英雄。”將軍的這一番話讓士氣鼓舞了起來,全軍人不報任何挂念沖了上去。那場仗打的驚天地,泣鬼神。可惜,由於敵人的強大我方節節敗退,正在這緊要頭,一位偉大的科學家可蒙說出了一個振奮人心的事,說:“我終於研製出一種克制機械人的東西了,只要啟動它,就能完全消滅機械人,可是。”“可是什麼,快說呀。”“可是需要一個人的生命來啟動。”“不要說了,我來。”“沒有什麼可是,快,沒時間了。”說完,這位大將軍毅然走進儀器。馬蒙含着淚說:“再見了,大將軍。”按下按鈕,一片慘白的光射了出來,彷彿像第二個太陽一般把整個大地都照亮了。一瞬間,光芒消失了,外面的響聲也停止了,一切都好似沒有發生一樣。終於,機械人被消滅了,而人類也遭受了重創,全球各地寸草不生,毀於一旦。而馬蒙科學家獃獃地看着天空,邊說:“這都是人類造的孽,這都是人類造的孽呀。”

  初一:707973457

您正在瀏覽: 機械星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械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