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飛機歷險記2——拯救奶油星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飛機歷險記2——拯救奶油星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紅飛機歷險記2——拯救奶油星球 標籤:星球歷險記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拯救太陽作文

結交了新朋友,大家當然高興,可是九頭大獅子這麼大,怎麼辦呢?這時京京說:”這好辦,用我的縮放燈不就行了嗎?” 

  “哎,對呀!”大家異口同聲. 

  紅飛機飛呀、飛呀,不知不覺來到了宇宙中。突然,從飛機屏幕上看到了前面有一個星球,於是駕駛員京京說:“在那個星球着陸。” 

  紅飛機在星球着陸,歷險成員們下了飛機,只覺得地上軟軟的,不知怎麼回事。正巧迎面來了幾個那星球的居民,長得高高瘦瘦,有氣無力的 。通過交談,歷險成員們才知道:原來這個星球名叫奶油星球,有500平方公里的面積,有100萬個居民,生活得很快樂,種植多種冰淇凌為食,又能使奶油星球的溫度保持0攝氏度左右,這樣奶油星球的土地就不會融化和流失。可後來居民們發現奶油土地也可以吃,於是就不再種植冰淇凌樹了,如果餓了,就隨便挖一塊土地來充饑,致使土地越來越少,又因為沒有冰淇凌樹的保持溫度,星球越來越小,很多居民都營養不良而死亡。現在的這個星球里居民只有1000多人了,而星球也只有不到100平方公里的面積了。 

  水果們覺得很好奇,也從地上挖了一塊奶油往嘴裡放,一邊說:“哇,真香真甜呀!”嘴巴嘴饞的西瓜圓圓羨慕地說:“要是能住在這裡可多好呀!”九頭獅子嚴肅地說:“現在可不是談論吃的時候,而是要想辦法幫助他們逃過這場大災難,否則,這個星球很快就要消失啦!”九頭獅子問奶油星球的居民們:“你們為啥不種冰淇淋樹呢?”奶油星球的居民們回答說:“現在冰淇淋樹的種子早就沒有了,想種也來不及了。”小蜜桃菲菲一拍腦袋,說: “有了有了,我想到一個好辦法啦!”大家問:“什麼好辦法?”菲菲得意地說:“ 把我們的水果種子分給他們一點點,讓他們種果樹不就可以了嗎?” 

  幾年後,紅飛機載着九頭獅子和水果們在歷險的途中,聽說在奶油星球那裡長出了一棵棵蛋糕樹,有蜜桃味、蘋果味、香蕉味,梨子味和西瓜味;星球氣溫長年保持在0攝氏度,星球面積也越來越大了,一切都像很久以前那樣美好……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您正在瀏覽: 紅飛機歷險記2——拯救奶油星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飛機歷險記2——拯救奶油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