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星球探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球探險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星球探險記

  我本來是就酷愛探險,總喜歡閱讀各類冒險書籍,尤其是在睡覺之前。

  這不,我看着看着就進入了夢鄉。突然之間就來到了2200年,離地球資源枯竭還剩20年,於是尋找能源的任務就成為全球最首要的重任之一。當時的我已經奪得了全世界航天博士學位,成功進入了尋找一顆移植星球的外星系探險隊伍中。

  我們坐上飛碟來到距地球986430萬光年的XPZ行星,從探測器的鏡頭裡意外發現了這個星球和地球一樣從外表看來都是藍色的。為了防止有其他外星人居住,所以我們發出電磁波提示,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因為前幾次發現的星球都有外星人,還好我們沒有擅自闖入,要不然咱們和他們就有可能會打起來,影響星際團結。幾天後,通過仔細觀測,發現沒有什麼動靜我們就駛入了星球,在一片翠色慾流的原野上安全降落。藍天如蓋,白雲悠悠,清澈的河流蜿蜒,各種不知名的野花交織出一片絢麗的圖案,此時朝陽初升,穿透薄霧,陽光鋪瀉而下。樹木鬱鬱蔥蔥,居然還看到了地球上已經絕跡的非洲象,一口氣能飛行90米的飛蛇,在樹與樹之間跳躍騰挪的貓猴······而這一切生物,我們現在都只能從電腦中查獲資料。這使我們有一剎那的恍惚,仿似回到了150年前的地球。更讓我們激動不已的是,經我們的探測,這顆星球的面積相當於100個太陽,而資源之多,之廣,之深,之厚,更是比地球多得多。用氣體成分分析儀檢查出這裡空氣十分充足,含氧量高達35%。而且樹木大多是金絲楠樹、烏木樹、香樟樹等稀有樹木,海洋里也有大量的魚種,現在的陸地上也只是溫順的小型恐龍為霸主。我們還發現這個星球上有大陸和小島共100245個,其中最大的大陸的面積是1000000000平方千米。這裡四季分明,由於泥土的養分奇高,就算冬天種子也可以發芽。海水也不是完全鹹的,還有一點點甜味,不僅如此,所有的湖水是甜的,而河水卻是鹹的。經過綜合判斷,這顆行星是一顆完美的移居星。於是我們第一時間,將這個絕好的消息通過世界第一強國中國覆蓋世界的超北斗衛星網絡在全世界宣布:我們找到了渴望已久的移居星。人類的資源枯竭問題終於得到了根本解決。這樣,我們將在未來的20年之中,將地球上所有現存的生物和各國人民全部移居至XPZ星球。而地球也將在移居之後贏得重新修復和能源重組的時間。並將此星球更名為“重生之星”。這可真是一舉兩得的好事啊!

  突然,一陣清脆響亮的鈴聲不識時務地響了起來,原來是我的老朋友米老鼠鬧鐘。(還好沒在關鍵時刻響)這次探險就告一段落了,不知明天又會是什麼傳奇故事呢?我十分期待……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球探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球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