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田園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樂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獨個兒拿着魚竿,沿着魚塘周圍走,想找一快好一點的地方,釣幾條魚。

  選了一快不錯的地方,上好魚餌,拋如水中,等待魚兒上鉤,十分鐘過去了,沒有動靜。二十分鐘過去了,還是沒有動靜。半個小時過去了,依然沒有動靜。哎~~算了吧!自己本不是有耐心的人,又何必去釣魚呢?我便放下魚竿去田園漫步。

  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綠字。滿山遍野的小草,是一種頑強的綠,山上的樹,是一種飽經滄桑的綠,田中水稻,是一種代表千萬農民希望的綠。

  飛舞的蝴蝶,電水的蜻蜓,真實給這田園的完美點綴!

  耳畔穿來各種各樣的聲音。玉米在布谷鳥的催促聲中總算熟了。農民在蟬的高音中等待着豐收。國家在青蛙的歌聲中一步步走向富強!

  不知不覺走道了一個小水窪邊,流水潺潺,窪中的一些小魚無憂無慮地在水中嬉戲,想捉幾隻帶回家,卻又不忍心破壞它們那悠閑有得的生活。

  接近中午了,不釣到魚我又不甘心,又回到塘邊釣魚,可我一連換了幾個地方也沒掉到一條魚。看塘中魚幾時常躍出水面,好不自在,心裡痒痒,可這有什麼用呢?我總不能去吧魚撈起來吧!

  雖然我一條魚也沒掉到,但能在這田園走一遭,也是愜意的!

您正在瀏覽: 田園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