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二個生命星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個生命星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人類對科學的不斷探索,他們發現了在銀河系以外另一個星球,科學家給他命名為“里夫2號”星球。適合人居住的溫度甚至還有大氣層,人們為此歡呼不已。與此同時,還明了火星的確有生命存在過。

  消息一經穿出傳出,越來越多的人從地球乘坐星際飛船到里夫2號去,他們不僅是去觀光,更多的是去移民到那裡。因為地球那糟糕的環境已使人無法居住了,他們拋棄那顆曾經美麗的星球!

  最後,地球上的人已經全部轉移到里夫2號上了,地球變的十分荒涼,但生命卻並沒因此而停止,也許是地球太重了吧!原先快瀕臨滅絕的數量迅速回升,可以說已不是農田了;從前喧鬧的城市逐漸風化,被酸雨腐蝕,卻長滿了新的苔蘚,甚至的地殼運動,鋼筋水泥已消失得當然無存,地球綻放出新的生機。

  而在里夫2號新球上,人們似乎已經忘卻了地球,那顆曾經而卻現在更美麗,藍。綠。白色星球。由於里夫2號與地球十分相似,鋼筋水泥又迅速在她身上如雨後春筍般聳立起來,喧鬧的城市。高速運轉的社會又逐漸形成,難道……

  也有一些科學家對自己的故土戀戀與懷,不忍就這樣離開她,他們乘做飛船時時探訪地球。

  有時侯,地球上的新智慧生物也會偶爾目睹這一幕,他們思索着,難道地球之外還存在着其他智慧生命?

  其實“里夫”就是生命的譯音,2號是指以地球外第2個生命星球。也許“里夫2號”的命運也同地球一樣吧!

您正在瀏覽: 第二個生命星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個生命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