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小金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小金歷險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螞蟻小金歷險記

 天津市 逸陽小學三年二班 宋澍川

  秋天的一個早晨,螞蟻媽媽對小金說:“你也長大了,媽媽照顧不了你了,以後,全靠自己了。聽說一直往東走,有一個如夢國,雖然你要走過幻想森林,還要走過沙子迷宮和如見河。但是,那裡是有一億平民八千萬士兵和一百個大將的王國,那裡還能天天吃大青蟲,你走吧,去尋找你的幸福吧。”小金流着淚說:“再見了,媽媽,我一定會找到如夢國的。”

  小金走啊走啊,走到了夢幻森林。小金忽然看到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掉下來,可是一摸就沒了。小金想難道這就是媽媽說的幻想森林?別管了,繼續走吧。

  小金走着走着,走到了沙子迷宮。小金走到了一個死胡同。這時,小金看到一塊鼓的地,一踩,沙牆就倒了,小金繼續往前走,發現了一條秘道,沿着這條秘道走出了沙子迷宮。

  小金走出了沙子迷宮,看地圖,原來自己走到了如風河。幸好水是向東流。小金想,如何才能過河呢?小金看到身邊的葉子靈機一動,把葉子放在水裡,自己坐在葉子上順流而下。

  功夫不負有心人,小金終於到了如夢國。從此,小金幸福地過上了日子。

  指導教師:王晶

有一定的想象力,語言也通順。

您正在瀏覽: 螞蟻小金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小金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