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星球第一部之逃出星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第一部之逃出星球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星球第一部之逃出星球 標籤:快樂星球作文 快樂星期天作文 星球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快樂星球 

  之 

  逃出星球 

  相信大家都看過快樂星球吧,那其中的啟迪的故事,可算是成窮不出。在那叫老頑童爺爺的幫助下,每年都要完成一個課題,今年他們要幫助丁凱樂尋找快樂。 

  快樂星球上有一個偉大的發明家叫:多面體。別說就為這個多面體,那樂樂可被那東方老師白白冤枉了一頓,別說,為此丁凱樂還進入了《優秀少年》文藝雜誌刊。可卻說成了科技小說。冤吧。(具體情節請看快樂星球第一部《都是作文惹的禍》,或登陸網站:.cn和.) 說到多面體,他可是快樂星球上的偉大的發明家。 

  逃出星球主要講:多面體因為發明了幾個東西就非常驕傲連冰檸檬他們都不理不睬,後來冰檸檬他們都不跟他玩了,因此多面體非常生氣,一氣之下就逃出星球,跟樂樂玩去了。在地球上多面體的出現使樂樂覺得很奇怪,多面體告訴了的情況后,多面體經過老頑童爺爺的同意多面體可以和樂樂在地球上生活但但不可以用任何高科技。 

  多面體到了地球丁凱樂對他媽說這是他的同學叫:多多,因他爸媽出差所以在住他家。(他指樂樂) 

  六一節快到了代理班長吳佳佳為這次節日想了一個節目叫:螞蟻兄弟。由:丁凱樂、小九九、胖哥、金剛他們演,吳佳佳還叫丁凱樂請金剛出演大螞蟻的角色,因此主人公很是為難。放學,樂樂把這件事告訴了多面體,多面體頓時說給金剛吃快愛心巧克力,想起老頑童爺爺的話,才感到很為難。 

  星期六,樂樂約了多面體出去打槍,多面體頓時覺得非常開心,他還說他在快樂星球是神槍手,可是比下來那可是一塌糊塗。 

  還有一次學校舉行足球賽多面體竟然把球踢進對方的球門裡,弄得四一班慘敗而歸,因此金剛還大發雷霆,還好沒把多面體給扒了,樂樂眼看時機到了,還不時候的給金剛說好話,金剛頓時心花怒放,說話的口氣也溫和了許多。 

  放學路上,多面體很是灰心喪氣....... 

  ........ 

  ........ 

  該出演螞蟻兄弟了,多面體幫樂樂說服了金剛。 

  經過這次,多面體也算是:吃一墊,長一智。多面體終於改正了自己的錯誤——驕傲。 

  在人生的成長道路上難免有跌倒和挫折,他們有一次的成功和勝利,就非常驕傲,真不知道這有啥好驕傲的。 

  你是否經歷過成功,經歷過被老師被家長表揚過? 

  如果有,那你們有沒有為此的一旦成績而驕傲呢? 

  如果有,那就請你告訴我那有什麼好驕傲的?你憑什麼驕傲?憑什麼瞧不起人或你的父母或你班上的差生? 

  那有人說我成績好,我就有資格看不起他。 

  那好,我就舉給你看:那些差生有可能比你孝敬,比你品德好,比你體育好,比你素質好,情商比你高,雖然他差,說不定他比你懂得上進。 

  同學們,你們才是班上的前幾名或者年級前幾名,你們有沒有再往深處想,你在全校算老幾,村裡呢,鎮里呢,市裡呢,省里呢,國家呢,國際呢又算老幾。同學們收斂一點吧?不要以為你很了不起,在深程度里想那你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毛毛蟲。在最後我送給你們一句話:減少猴性,增強人性。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謹以此文送給那些驕傲自以為是的人 

  也送給那些自卑,被人瞧不起的人一句話:你們身上有着無限的才能,你們可以比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做的更好,加油!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第一部之逃出星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第一部之逃出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