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台電腦三個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台電腦三個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電腦已經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進入千家萬戶。我家也在幾年前買了一台電腦,並上了網。 

  現在,電腦可是我們家的“第三者”。我們一家用電腦的時間彷彿是自動定時一樣。一放學,我就看見媽媽在“遊戲茶宛”里玩麻將,還邊聽音樂呢!瞧她玩的有滋有味的,還隨着音樂哼小曲呢! 

  我寫好了作業,直奔向電腦,老媽見我來的氣勢洶洶,就自動下崗了。我打開我的網易博客,上傳了幾張我最喜歡的漫畫人物圖片,然後開始寫自己的心情隨筆……我又上了《摩爾莊園》,把拉姆餵飽了,便帶着拉姆在摩爾莊園里到處亂逛了。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分地過去了。老爸也回來了。他把我擠到一旁,打開圍棋遊戲,全神貫注的和他的“資深”棋友開始下棋。過了一會兒,老爸又看了點足球新聞,還在我的面前擺出一種很享受的樣子,真是氣死我了。 

  瞧,我家都夠是重量級的“電腦迷”了吧?如果你不會,就來找我吧。我隨時歡迎哦!

您正在瀏覽: 一台電腦三個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台電腦三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