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裡來了一位“新客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來了一位“新客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家就來了一位新客人——咪咪。

  咪咪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它有着全身雪白的毛和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它的小眼睛圓溜溜的,時不時就來盯我一眼。咪咪雖然長得很可愛、很溫順,但是你和它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它是一個愛調皮搗蛋的一隻小貓咪。怎麼說呢?如果當小貓咪做錯事時,你肯定會打它、會罵它,而且他都會低着頭或用炯炯有神的眼睛去看你,彷彿在說:“主人,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一定會改正的,請你原諒我吧!”可咪咪就不這樣,你罵它時,他還會上串下跳,你說的一句話它根本都沒聽進去。如果你把它抓起來,它就會咬你一口,咬完后又繼續搗蛋。如果你把它地食物收起來,它也會咬你一口,然後又到廚房去上串下跳、東翻西翻,一直要找到它的食物才肯不搗蛋。

  咪咪雖然很調皮搗蛋,但它聽話的時候卻很可愛、很溫順。

  我喜歡我的“新客人”——小貓咪咪。你們喜歡嗎?

  三年級:賴家瑩

您正在瀏覽: 家裡來了一位“新客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來了一位“新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