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多了一個電腦迷--曾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多了一個電腦迷--曾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多了一個電腦迷 

  我家多了一個電腦迷,他有着短短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彎彎的鼻子,一張愛嘮叨的嘴巴,還有一張橢圓形的臉呢!他是誰呢?現在我不告訴你。 

  有一次,他一到家就啟動電腦,登入QQ,點擊QQ遊戲,玩起紙牌來,那時已經十電多了。媽媽被吵醒了,她生氣的說:“現在幾點鐘了,還在那裡玩,玩夠了沒有?電腦都累了。”他說:“哎,我才剛剛玩了一會兒,又沒關係。”“什麼叫沒關係,你晚上七點回家,電腦開啟時間是七點三十,從晚上七點三十玩到十點半,還叫沒關係,關掉。”“好好好,等我玩了這一盤就關......”過了幾分鐘,他見媽媽睡覺后,又玩了兩小時的時間,可又把媽媽吵醒了,媽媽關掉電腦,拔掉擦頭,監視着他,看他還會不會玩到這麼久。 

  另一次,媽媽叫他切蔬菜,可他在興奮的玩起電腦來,媽媽叫了半天就跑上樓來,就嘰里呱啦的罵起來,“你又玩電腦啦,快點關掉,去廚房間切菜。”“就蔬菜嘛,切幾下就沒關係了,對我來說小KS。”過了幾分鐘后,他還沒有下來,媽媽跑上樓去,又嘰里呱啦的罵起來,“還不去樓下切菜?”媽媽關掉電腦,拔掉擦頭,他總算知道媽媽的厲害了。 

  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家多了一個電腦迷--曾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多了一個電腦迷--曾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