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從家裡多了一張嘴『記我的家庭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從家裡多了一張嘴『記我的家庭教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家裡多了一張嘴『記我的家庭教師』 標籤:家庭教育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從暑假七月開始『那才算正式暑假呢』,我們家正式多了一個家庭教師『事實上準確來說是半個』。 

  這個家教叫汪娟,姐姐上初三的時候她就在姐姐家教的英語,現在放暑假了,她到我、姐姐還有王子玉家教三個人。 

  她來這裡,真是不麻煩不麻煩,根本不用我操心呢。除了晚上在我家睡覺和每個星期的二、四、六要教我兩個小時之外,基本上就在姐姐家了。她才二十三歲,基本上就像是我們的朋友一樣,而且一點脾氣也沒有『基本上基本上,不能一點火也不發啊。』,很好相處的。 

  如果是她來我們家是有百益而無一害,那你可就是大錯特錯了。對我來說,她來的最大的害處就是每天晚上從八點到十點都要看書啦,最大的好處就是十點到十二點都可以看電視啦。 

  現在姐姐可高興啦,我每天晚上都要去打球,她就乘機不看書。哼哼哼,這下子壞死啦。每天王國駿來找我打球,我就溜出去啦,可是回來的時候,發現姐姐就在自己家裡看電視『如果我說我和我姐姐住對門你信嗎?』。 

  好吧,我玩到現在,讓姐姐看書也不對哈。 

  爸爸卻讓我少打球,事實上我們都是一邊打球一邊聊天,打過球還要聊會天才會回家呢。 

  而這個家教最奇怪的事情是——我和姐姐是為了電視而看書,按理說她也一樣,但是她看完書早早地就睡覺啦。唉,沒辦法,誰叫我們的家庭教師是個懶角色呢?

您正在瀏覽: 自從家裡多了一張嘴『記我的家庭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從家裡多了一張嘴『記我的家庭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