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爭霸之我升級的時候(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爭霸之我升級的時候(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玩地下城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這次我寫的是上次地下城爭霸里那個修羅升級的故事,請大家喜歡,我的文筆不怎麼樣,如果大家還想看我寫的地下城冒險故事,請大家給我留言,謝謝大家。還有,我這麼長時間沒寫連載是因為我沒時間。! 

  我來到羅蘭深處,風呼呼響,皎潔的月光下我只剩恐懼,我隨着雪白的屍骨走慢慢的走。 

  我聽見了風掠過樹葉的聲音,狼叫聲,還有,啊!這是什麼聲音?! 

  我又開始隨着聲音走,奇怪的是聲音傳來的地方竟一直都有白骨。 

  我看見了一絲光亮,光越來越近,我看見一隻牛,還有人似的身體,和一些哥布林在喝酒。我被兩隻哥布林發現了,一喊,所有哥布林和那隻牛頭人都發現我,朝我撲來。 

  我拿起大刀,左劈一個右劈一個,一眨眼劈死就很多。牛頭人說:“你們這些廢物,躲開,讓我來!” 

  牛頭人一揮大斧就有就一股巨大的氣流襲來,又一劈,山崩地裂,靠蠻力也這麼厲害,我漸漸招架不住,又有兩隻哥布林來偷襲我,我發現他們時已經晚了,因為我還得用雙手抵擋攻擊呢! 

  突然兩發子彈把哥布林打死了,從天上飛,不,應該是掉下來一個東西。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爭霸之我升級的時候(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爭霸之我升級的時候(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