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是心靈上的一座橋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是心靈上的一座橋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心靈上的一座橋樑 標籤:心靈的橋樑作文 那座橋作文 橋樑作文 友誼的橋樑作文

  微笑一下,就說明你對別人友好,就能更好地促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微笑,當然還可以將不能挽回的局面得到更好地處理,就說空姐十二次微笑吧!這可是我看了好幾遍的故事,當然你也可能看過哦!

  在飛機上,一位乘客向空姐要一杯水吃藥。空姐答應10分鐘就送來送來。30分鐘后,客人要求服務的鈴聲響了,空姐慌了神,原來在忙碌中她忘了為客人送水。

  在此後幾小時的飛行中,空姐每次經過客人都要微笑着問客人需要什麼服務,但客人從不理睬她。要下飛機了,客人叫空姐拿來留言簿,空姐很傷心,她知道客人要寫下批評的話,但她仍微笑着把留言簿遞給了客人。下了飛機,空姐打開留言簿,她笑了,因為客人寫道:“在飛行中,你微笑着問我需不需要服務,一共有12次,我怎麼能拒絕你12次真誠的微笑呢?”

  看完這個故事,你也一定感觸很深吧!微笑竟能挽回這樣的局面,再想想生活中的事吧!也不正是這樣嗎?有一次,我和媽媽上市場買菜,看見一個男人在肉攤上指指點點的,變着法找肉的缺點,但賣肉的是個女的,她自知自己鬥不過他,於是她沒有爭論,反而給了他一個微笑,並耐心地說這些肉的好,結果那男的終於改變了心意,買下了肉。臨走時,賣肉的女人還不忘給他一個微笑。

  仔細想想,身邊還有許多類似的事情,這些事情到最後不是很漂亮的解決了嗎?這個功臣是誰呢?沒錯,就是微笑。微笑,就是心靈上的一座橋樑,所以,從現在開始,多給身邊的人一個微笑吧!我相信,你一定會為此收穫很多。

  六年級:徐榆婷

您正在瀏覽: 微笑是心靈上的一座橋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是心靈上的一座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