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座孤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座孤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成為一座孤島,坐落在茫茫無邊的藍色大洋中間。我的願望是像飄渺的藍天深處送去一株草,一粒沙,化作自然的一個細胞。

  假如我是一座孤島,我希望上面會有一座很矮的山。在山的腳下會覆蓋著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清晨我將被鳥兒的喁喁輕歌換醒。看着光隨着瀑布奔瀉。抬頭碧雲天,低頭黃葉地。夜晚,我在晚風中酣睡,抬頭皓月星辰,低頭波光粼粼。

  我與大海一起生活,在海陸遷移中鎮守一隅安寧。我不知道海的那頭髮生了什麼。不了解英國鴉片戰爭迫害了多少人民,又有多少無辜的人民在世界大戰中飽受貧困與飢餓的侵襲和戰火的折磨。在我這裡只有和平,我無憂無慮的做着自己。

  我是一座生機盎然的孤島,如果你有機會遇見我,你會發現一切是多麼的和諧。你可能會在叢林深處發現,驚慌失措的小路,在大草地上發現成群覓食的山羊。這裡的一切都遵循着自然的規律。空氣是清新乾淨的,沒有常年籠罩在頭上的霧霾。我的果樹也是自然生長,不需要化肥就能長得又大又甜。沒有堆積成山的垃圾和隨手丟棄的塑料瓶。這裡的一草一木相依相生,沒有人拿着電鋸貪婪的對着我的樹林,也沒有人持着獵槍對着我的動物們虎視眈眈。在我這裡寧靜得聽得見鯨的聲音。

  假如我是一座孤島,請讓我永遠陪着這顆星球,讓我窮盡一生為它守住最後一絲溫暖和寧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座孤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座孤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