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我成長中的一座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可以流淌出帶有緒情的細水;母愛在你失落時是你前進的動力,母愛… 

  母愛是座橋,讓我從差生做回優秀生;那幾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整天迷迷糊糊 

  的老師的話總是從我的耳朵進了又出,就一直這樣下去,知道小考的那天下午。 

  天陰沉沉的,我的心情的也跌到了谷底,再也不想看一眼那該死的試卷。放學 

  回家時父親並沒有說什麼,但是那一聲聲比打我罵我更有殺傷力,而母親那暗淡的眼神更使我窒息,我傷心的走進的房間,真意望着眼前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母親也跟了進來,坐到我的身旁輕輕的撫摸我的頭,我摟住母親的腰哭了起來,輕輕的說了聲“對不起,媽!”而母親卻說你並沒有對不起我,你對不起的是你自己,其實你不必因一次考試失敗了而灰心,而是找打不足,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早晨,陽光透過窗帘映在被子上,媽媽走到床邊,輕輕的把我叫醒,然後他又匆匆的走了。隨後廚房裡傳出了鍋碗瓢盆的交響樂。門被風吹開了,飄來了濃濃的奶香味,那是我最愛喝的奶茶,望着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背影,我的頭低了下去...... 

  母愛是做橋,讓我從黑暗之中走向光明之路 

  初二時的叛逆心裡是自己討厭親人、討厭老師,只想着怎麼去玩,後來我早練的是被母親知道了,母親撫摸着我的頭輕輕的說:“年輕的心還是稚嫩的,承不住愛的責任,即使你有情他有意,也要拴住理智的韁繩,不要讓感情的野馬去踐踏兩個人心中的芳草地,將來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聽着聽着我陷入了沉思。 

  於是我不再想,拋下一切去學習,去尋找真正的幸福。 

  風出氣了我的衣襟,把寂寞裝進我的背包,懷念你的味道,你的微笑我捨不得一口吃掉,我的難過卻只有您知道——媽媽。 

  母愛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您正在瀏覽: 母愛,我成長中的一座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