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成長中的一座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母愛似水,如花開般燦爛,如陽光般溫暖,如流水般柔情。

——題記

   溫柔的愛

   春天,萬物復蘇,鳥兒站在枝頭鳴叫,冰消雪融,動物爬出地面活動。這就是大自然。青翠的草地上,“草色入簾青”,我像孩童一樣奔跑着,跳躍着,“忙趁東風放紙鳶”。即使汗如雨下,但心中洋溢着歡笑。一不小心,我被石頭絆倒了,遠處母親的身影向我跑來。“怎麼了?”我望着母親,她焦灼不安,眉頭緊鎖,目光溫柔,充滿慈愛,給我的心靈莫大的安慰。心中的烏雲瞬間消散,又奔跑在草地上,帶着母親的愛,奔向遠方。

   熾熱的愛

   夏天,知了在枝頭歌唱,窗前一片濃濃的綠蔭下是我和母親。清風徐徐,樹枝搖曳,斑駁的光影灑落在地上,盛夏郊園中的美景,生動而富有情趣。熾熱的太陽惹得我心煩意亂,眼前的美景卻成了我討厭的對象,心中的閑情雅緻、詩情畫意煙消雲散。而母親在一旁,為我扇風驅蚊,任憑汗水沾濕了她的衣裳,但母親卻從未停止,默默地為我付出。那時,我忽然覺得很涼爽,因為有了母愛。

   深沉的愛

   秋天,落葉凋零,“枯藤老樹昏鴉”,但“我言秋日勝春朝”。眼前山河,雖毫無生機,充滿凄涼之意,但美麗的落葉為大地披上一層外衣,五彩斑斕。秋冷了月光,螢火蟲飛走了,孤獨的我無法入睡。悄悄地,母親走了進來,為我端來一杯牛奶,講着故事,我依偎在母親懷裡,享受母親的溫暖。花雖謝,葉雖零,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純潔的愛

   冬天,北風呼嘯,雪精靈耐不住性子,調皮地跑向人間,灑滿大地。一個人蜷縮在角落裡,孤獨與寒冷湧上心頭。這時,遠處飄來濃濃的茶香,是母親。她為我送來一杯熱茶。飲后,寒冷驅散了,母親用愛融化了我心中的那座雪山,讓我倍感溫暖。

   春、夏、秋、冬,不同的愛,洋溢着不同的幸福。正是這四季的愛,築造了一座四季之橋。我站在橋上,一步一步向前走,呼吸母愛的空氣,感受一年四季的母愛。在母愛的溫暖中,我走過一個個春夏秋冬,邁向人生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成長中的一座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