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個肩膀架起一座橋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肩膀架起一座橋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一個肩膀 

  架起一座橋樑 

  給我一個小小的肩膀,架起一座最最堅固的、友誼的橋樑。 

  在這小學6年裡,和我關係最好的要算林海曉了。每當我傷心時,她總會不遠萬里地趕來,為我分擔肩上的痛;每當我開心時,她一定會和我一起高興地又蹦又跳;每當我失敗時,她總會千里迢迢地跑來,為我承受失敗的痛苦;每當我成功時,她一定會和我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悅…… 

  在明媚的陽光的照耀下,一間寬敞的教室,顯得格外安靜。教室里,有兩個女生,在陽光的照耀下,她們顯得格外迷人。這兩個女生正在說著什麼。一個女生帶着哭腔,倚在另一個個子稍矮的女生肩膀上,並且向她訴說著:“我的東西不見了,我該這麼辦?”那個個子稍矮的女生無奈地回答:“再找找吧!”在那個女生親切的安慰下,那帶着哭腔的女生靜下心來,再細細地找了一邊自己的東西:“呀,找到了!謝謝你,林海曉!多虧有你在我身邊,不然,我又該挨批評了。”個子稍矮的女生輕輕地回答道:“我們之間說什麼謝謝呀?” 

  其實,那個帶着哭腔的女生便是我,而那個個子稍矮的女生就是她——林海曉。 

  林海曉,她是我過河時的一座橋,是我口渴時的一杯水,是我困難時的一句關心,是我落寞時的一聲問候…… 

  林海曉,她給了我依靠的肩膀,也架起了兩個人心靈的、友誼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肩膀架起一座橋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肩膀架起一座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