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我成長中的一座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披着暮日的殘光,登上高高的山頂,眺望遠處如血的夕陽。孤雁翩翩,是離群的彷徨無奈,雲彩艷麗是灰色之前的繽紛。幾時之後,一片漆黑。我在無聲的夜裡,思念那轉瞬即逝的友情。

  她,來自青山綠水的鄉間;我,生活在高樓林立的城市。我們相隔千里,生活殊遠,毫無關係。不可交集的我們,在機緣巧合的一封信下相知、相識、相熟。

  她性格開朗,信上的文字清秀活潑,我們在一封一封、一字一字中友好親密的相處。

  天空晴朗,藍天白雲。我手中拿着一封有着調皮花樣的信封,是她,這是我們第二十一封信了。打開信封,還是熟悉的黃箋紙。不同的是,隨着信封展開而抖落的,是一張照片,她果真如此可愛清秀。連綿青山,蔚藍天空,樹木叢生,百草豐茂,背景是她美麗的家鄉,像她一般。

  她給我訴說田間山林,鳥語花香;我對她呢喃高樓叢立,百般無奈。我說我想去大山,看天、看鳥、看樹。她也應者。那時候我們兩個的快樂,在字裡行間表露。

  那是一個陰雨天,天空沉着臉。幾次下落的成績令我心煩氣躁。回到家,看見桌子上熟悉的信封我也不再欣喜。毫無表情的打開。信中的她也不太如意,在信中訴苦,字裡行間都是委屈。我倒生了悶氣。對別人的好壞也是由我自己的心情決定的吧。將信封置於箱角,氣沖沖的還撕扯了一半。

  隨着時間逝去,那熟悉的信也不在如期而至。金甘玉露一相逢,便剩卻人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很久了,我不願想起因我而破碎的友情。

  秋風乍起,我在一個深秋的午後,又翻出那張照片,明媚的笑,青山綠水。

  有人說,友誼是一座橋,建起比心的友誼。我不會忘記,我生命中曾有一座獨特的橋屹立,我也不會忘記,我們做的不只是過橋人,還是建橋人。

  陝西西安碑林區尊德中學初二:王卓文

您正在瀏覽: 友誼,我成長中的一座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