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春天的第一抹陽光灑在大地上,大地便有了希望;當夏天的第一抹陽光灑在大地上,大地便有了炙熱;當秋天的第一抹陽光灑在大地上,大地便有了收穫;當冬天的第一抹陽光灑在大地上,大地便有了溫暖。 

  生活就像一架鋼琴。有人彈出了春的希望,有人彈出了夏的炙熱,有人彈出了秋的喜悅,有人彈出了冬的悲涼。琴音如何,完全取決於演奏者對待生活的態度。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艱苦的過程,沒有絕對的崎嶇,亦沒有絕對的平坦;沒有絕對的悲涼,亦沒有絕對的明媚;沒有絕對的黑白,亦沒有絕對的絢爛;沒有絕對的失望,亦沒有絕對的希望。 

  陽光是無私的,因為有了它?A存在,人類的生命才得以延續。陽光是善良的,它為整個世界提供了能量,卻不索取任何回報。 

  生活需要陽光,如果生活有了陽光,崎嶇將會變成平坦,悲涼會變成明媚,黑白會變成絢爛,失望會變成希望。 

  有些朋友常常沉迷於瓊瑤式的纏綿之中,多愁善感;有些朋友時常抱着一大摞的學習資料,架着厚厚的“二餅”向我苦嘆:“天哪,為什麼要考試?太累了!”我為之一笑,我不是什麼聖人,不是什麼哲學家,也不會說出那種超哲理的話,也說不清那些所謂的“禪機”,但我毫不猶豫地對他們說:“你的生活太累了,那是因為你的生活已經失去了色彩,沒有了昔日那活潑的身影。”是啊,朋友,生活式需要陽光的。 

  朋友們,打開心靈的窗子,?m看見陽光了嗎?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