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能迎着陽光給我們的心靈打開一扇窗戶,那麼,生活是明媚溫暖的,幸福會佔據心頭的陰霾,我們將看到如詩如畫的美麗風景。 

  ——題記 

  一天下午,我趴在堆着小山似的作業本的書桌上,望着窗外,無比失望地抱怨:“這是一個多麼乏味的午後啊!整個世界對我而言簡直沒有色彩。”這時,一隻愛管閑事的小麻雀撲扇着翅膀來到我的窗前,它歡悅地和我搭訕:“你看起來很無聊啊!難道這個世界真的是黑色的嗎?你仔細看看,再看看。”是嗎?我睜大了眼睛—— 

  對面鄰居家的陽台上躺着一隻貓。它心滿意足地閉着眼;那毛絨絨的白皮毛上的黃斑點,像極了陽光的吻痕;它一副愜意的樣子,頗有韻律地打着呼嚕,肚皮上下起伏。它現在一定在做什麼美夢吧:它也許正在等待雨過天晴,要把彩虹的七色光染在自己純白的皮毛上,然後到處炫耀一番,或者是要收集起來,送給哪位摯友。 

  “叮呤叮呤……”房間里的風鈴興奮得邊跳邊舞。是風,它來拜訪我了。這位朋友,所到之處必定迎來一片掌聲。因為它幫蒲公英媽媽送走了孩子,讓風箏如願地爬上白雲眺望世界。看,它拂過我家陽台,各色各樣的花啊草啊立即手舞足蹈,像一個個跳躍着的歡樂音符,在歌唱、在閃耀,不亦樂乎,似乎就要把花盆給擠得裂了縫。 

  那兒有一棵大榕樹。它我行我素地伸展着蒼翠欲滴的手臂,為人們撐開一片綠蔭。這棵滄桑的老樹該經歷了多少次生命的劫難與四季的輪迴啊!然而它卻依然保持着一顆年輕熱情的心。那份生命的高貴使我對它的敬意油然而生。 

  …… 

  “怎麼樣?”小麻雀得意地問我。“是啊,世界是多麼繽紛多彩!”我由衷地感嘆。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