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陽光和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陽光和歡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真的需要陽光嗎?”有人這樣問。

  假如生活沒有陽光,花兒就不會有今天,假如生活沒有陽光,世界將會變的黑暗,世界沒有了光明,人類將無法生存。假如沒有陽光,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成就。

  生活有時候可以創造奇迹,也可以創造出新的起點。

  如果在比賽自己的領隊或者是自己的隊伍贏得了這場比賽,他們便會笑出燦爛的微笑,那應該是從未見過的微笑,只要生活有陽光,從今以後每個人的笑容里都有含着陽光的微笑。

  只要是花兒們有了陽光,新的微笑便會對你有着歡樂的微笑。

  在我們的生活中沒有一個人不微笑,只要你肯為你的領隊或者自己的隊伍便會含有微笑,不管你們的隊伍是輸了還是贏了都要帶着歡樂的微笑。

  我還記的小時候我去我弟弟家裡面玩三國殺,有一次玩三國我弟弟輸了心裡很不服氣說是要跟我從比。我只能跟他玩了。因為我每次玩的時候老贏,所以我每次回到老家,他總是讓我教他玩三國殺,因為我不教他玩,所以他玩不過我,有一次他輸了直接給哭了,我先是猶豫了一下,才給他說輸了就別哭。他說除非你教我玩三國殺。我連忙說好好好!!!他立馬笑了起來,微笑裡帶着歡樂的陽光的。

  從今天開始我便每天都能見到他那含有陽光和歡樂的微笑了。我也開始笑了。我每一次玩三國殺的時候都要一次次讓他或教他。因為他的那種笑容,真的讓我明白了那含有陽光和歡樂的笑容。

  從今以後,希望我們一起保護世界上的每一個的笑容。

  我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只要我們共同的努力,便會創造出一個個陽光與歡樂的氛圍,因此生活需要陽光與歡樂。

  初一:楊敬晨sunny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陽光和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陽光和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