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生活需要陽光,就如花兒需要陽光一樣;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黑暗需要陽光;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寒冷需要陽光一樣。 

  生活,生活在世界里,沒有陽光,就如同降臨了災難,我們每天都在使用它,而因為它,我們也變得陽光。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痛苦,孤獨的寂寞……陽光的出現,一切困難都得到了解決。 

  追夢是每個人的必經路,而沒有了這個夢,似乎陽光永遠也不會出現在這個人心中。因沒有了夢,成功的喜悅就會消失,更不會有過程的挫折與追夢的艱辛之後的快樂,帶來的只是沒有陽光的孤獨的寂寞。在追夢的過程中,也許會遇到挫折,但心中如果有陽光,生活中有陽光,就會如同花兒需要陽光一樣之後的自信盛開,美麗,而追夢后成功的喜悅更加需要陽光來慶祝。而這些陽光或許是家人或許是朋友更或許是不認識的陌生人。 

  生活需要陽光,就像追夢中的陽光;生活中需要陽光,就向災區人民需要陽光。每天每天,災區人民就像黑暗需要陽光一樣,他們祈盼着陽光的早一天到來。每當我們看到災區人民生活在不堪入目,可怕的地方時,每當我沒看到他們在生活的點滴小事的行為上時,我真想馬上變成陽光去幫助他們,解決他們的困難。每天,陽光總會出現,但是,總有一天,陽光會在他們心中發育,陽光會照射他們的生 

  陽光,代表着數不清的含義,同時,陽光也代表着每一個人的理想,精神……就像太陽每天必須工作,為我們發射陽光。生活在這個陽光的世界里,每個人都會變得朝氣蓬勃,每個人都會變得笑口常開,快樂多的溢出來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