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需要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陽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連着下了幾天的雨,每天太陽都像一個羞答答的大姑娘,藏在厚厚的雲層里,捨不得露面,讓人感覺生活過的特別的壓抑,特別的憋悶。總覺得生活中缺少了點什麼,讓人感覺煩躁,覺得什麼都不做,躺在床上直接就能夠變成一個廢人!

  今天早晨睜開眼,發現太陽總算是露面了,當你看到艷陽高照的時候,感覺生活中總算出現了一絲光亮,感覺你的整個人心裡都是開了花的!那種特別欣喜的感覺,讓你意識到,原來生活中的我們確實需要陽光,只有大大的陽光才能夠照亮我們心中,讓我們整個人變得明媚起來!

  其實仔細想一下,陽光在我們生活中佔據着不可缺少的部分,水果蔬菜,小樹苗,只有在陽光的照射下,才能夠茁壯的成長,我們洗的的衣服需要陽光來晾乾,就連我們自己本身,也得在陽光偶爾的照射下,才能夠更加健康的成長。我們每天都需要在陽光的照射下,來讓我們意識到新的一天的到來!

  總之我們身邊的萬事萬物,都需要陽光的照射,無論是春夏秋冬,四季的更替,還是我們的生活工作中,陽光都在默默無聞的扮演着一個特別重要的角色!

  現在看着越來越多的太陽能板在各家各戶建立起來,我們更加能夠體會到陽光對我們的重要性!仔細想一想,我們生活中的一些東西,看着免費的,但是對我們卻有着特別重要的意義!

  只是偶爾的幾天陰雨天,我們就感覺,生活過的特別的壓抑,等着陽光真正照亮大地的時候,我們才能夠切身地體會到,原來有暖暖的陽光照在自己身上,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們的生活中需要陽光,同樣也需要雨露,只有萬事萬物在,規定的季節里變換着,一年四季風調雨順的,我們的日子才能夠變得美好而和諧!

  感謝我們的生活中有了陽光的普照,因為有了溫暖的陽光,我們的生活才過得開朗,而明亮!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