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需要陽光

  生活,就像一個五色板,五彩繽紛。生活的艱辛。成功的喜悅,失敗的失落、挫折的苦痛。這時,也許會有一雙手,把你從掙扎的邊緣解救出來;也許會有一句話語,讓你的生活又充滿希望;也許會有一把鑰匙,把你從黑暗的地獄解救出來;也許……

  月考成績下來了,我,53分。看着試卷上一個個鮮紅的岔號、看着同桌得意洋洋的神情、看着老師嚴肅氣憤的表情,我羞愧的低下了頭,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一滴、兩滴……滴在了試卷上。

  這可怎麼辦?面對家長嚴厲的審問,我該怎麼辦?告訴他們我考了53分?告訴他們我又貪玩了?還是告訴他們我粗心大意了?爸爸一定會把我拖到牆角,揚起雞毛撣子……啊!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叮鈴鈴,這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了。我沒有像往常一樣高興的跳起來,而是背着那個裝有53分試卷的書包,像背着千斤重的物品,垂頭喪氣的走出教室門口。我的頭頂好像壓着一片烏雲,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一抬頭,我好像看到了在烈日下辛苦工作卻沒有半句怨言,在嚴寒,那雙本就粗糙的手裂開了花。看着他們期望的眼神,我又怎麼能用粗心、大意這類詞來應對我那滿含希望的父母。

  到家了,媽媽正在廚房裡做着我最喜歡的紅燒肉,“回來啦!期中考試考得怎麼樣?”我低下頭來眼淚再一次奪眶而出“53分”我閉上了眼,等待着媽媽的責罰。媽媽竟沒有責備我,反而說:“沒關係,這次沒有考好,下次努力,一定能考好,加油!”

  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了,嘩嘩的從臉頰流過。從此,課堂上出現了一個努力學習的身影;宿舍里多了一個看書的身影;操場上少了一個滿是笑容的身影;課間里少了一個嘻嘻哈哈的聲音。果然,在期末考試中,我贏得了勝利,爬上了屬於自己的高峰。

  生活需要陽光,在你失敗時的那句話語,會讓你鼓起前進的風帆,駛向成功的海域,登上屬於自己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