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哺育萬物,滋潤心靈,是世上不可缺少的事物。如果世間沒有了陽光,那一切都將結束,如果心靈缺少了陽光,那麼心靈將變得空虛……

  什麼是陽光呢?陽光是件美好的事物,我覺得新心情就是陽光,晴朗的日子裡,天空需要陽光,心需要陽光。在別人的鼓勵下,哭泣的人可以自信萬分,這是人與人之間互換的陽光……分享彼此的陽光,使你我更完美;分享彼此的快樂,會讓你我更成熟。但如果沒有了陽光,天將不是藍色,水將不是白色,只剩下空虛與黑暗……

  我的陽光是朋友,是同學,是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喜歡喧鬧,討厭安靜,有朋友在身邊,我會安心很多,畢竟我知道,身邊有着關心我的“陽光”們。如果讓我一個人在寸草不生沒有天日的黑屋子裡靜坐,我會恐慌,會設法逃避……

  也許,人的生活環境、知識與閱歷形成了完全不同的你我,但是,有誰可能放棄陽光。最多也只不過是對“陽光”的需求量有多有少罷了。孤獨的人會迫切地尋找陽光,快樂的人不必尋找,陽光便會到來。在每一個陽光的映照的時刻,有人會小心翼翼地接受,也有人會大意的不在乎……

  以前,我不會去相信別人,因為人類是高級動物,誰都會用那高級的頭腦去欺騙他人。現在,我會選擇性的相信一些人,老師呀,父母呀,以及一部分朋友和同學。不相信別人,並不代表不喜歡別人,我會用自身發出的陽光去讓任何一個人感受到我的存在。好朋友,會認為我可愛,同學會認為我幽默,就算是陌生的過路人我也會讓他們感嘆:這女孩子真有活力!

  我喜歡躺在草地上看天空,天空中有白雲、太陽、鳥兒,看那白雲在陽光的點綴下,顯得獨特的純潔,讓我心神寧靜。

  朋友們,陽光無處不在,每個人的生活都離不開它,讓我們帶着陽光起航,駛向成功的港灣吧!

  長沙市明德中學初2 小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