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午後的陽光瘋狂地明媚,熱鬧的街道停在我白色鞋子的前面,感謝生活中的溫暖陽光。 ——題記我捂着肚子趴在桌子前,好痛。外面下着綿綿的雨,沉悶的天空上掛滿烏雲。“怎麼了?”父親走過來,帶着關切的話語坐到了我的身邊。他輕輕哈出的氣被我準確無誤地感受到,呵,有濃濃的煙草味和那沁人心脾的陽光似的芳香。我驀地抬頭,看陰鬱的天空,搖了搖頭。父親不說話了,他熟練地點燃一根香煙,微皺着眉頭,滿懷憐愛地凝視着我。他輕輕地用右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這是父女之間最溫暖的動作,是用千言萬語都夠了不出的默契與溫馨。我的鼻頭一酸,把頭深深地埋下去,真的,好多了,那被我用手捂住的地方忽然升騰、充斥起暖洋洋的感覺。“肚子疼就吃藥,別撐着……“父親蒼老的聲音說出來的話彷彿字字刻在我的腦海。似乎他還說了些什麼,可我已聽不清了,龐大的感動讓我手足無措。不知是什麼時候,久違的陽光悄悄地打身上走過,我像漸漸地被喚醒,頭頂的天空,烏雲乖乖地散開,湛藍如水的天空是那麼親切。調皮的陽光在桌子上投下立方體的空白,我抽出雙手攤開在那陽光照射的空白上,幸福與愛透過指尖一絲絲、一縷縷地傳遍全身。我本能地回頭看父親,嘴角微微上揚了。父親也笑了,孩子般天真無邪。我們編織的一切在這午後蔓延,蔓延,詩化了生活。回頭看自己走過的路,才發現,那些被我咀嚼了千萬遍的人與事,給我陽光般堅定的信仰,燦爛千陽,照耀我成長。生活,離不開陽光。陽光,離不開生活。

  江蘇省江陰市新橋鎮新橋中學初一:wangqicheng0602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