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點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點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的小名叫點點。

  點點非常活潑可愛,也特別機靈有趣。唯一不足的就是她不會說話,因為她是一隻寵物小狗。她總是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裳”,戴着一頂土黃色的“小帽子”。點點的眼睛最有神,圓溜溜的、水汪汪的,就像黑珍珠一樣轉來轉去,而且非常明亮;點點的尾巴最有趣,上面是雪白色的,尖是土黃色的,那靈活的小尾巴常常搖來晃去,把大家都弄得暈頭轉向,分不清東南西北;點點的耳朵最靈敏,房間外面只要有一點點動靜,她就會“旺旺”地叫個不停;點點最熱情,每次我們回家一開門,她都要急忙跑出來圍着我們“撒嬌”,親自迎接我們!

  當然,點點也有一個不太好的習慣,就是在屋子裡到處溜達,一會跑這,一會跑那。有時候剛在沙發下面粘上一身灰塵,又跳到床上去了!不過,點點只要是犯了錯誤或者家裡來了重要客人,還是比較聽話的。只要我們喊一聲“點點過去”!她就會乖乖地回到“卧室”的。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給點點買了許多特別好吃的肉,點點可能是吃得太開心了!居然屁股坐在地上,豎起兩隻小前腿轉了好幾圈,就像是專門為我們表演節目一樣,使我們全家都樂得前俯後仰。

  夏天,我經常帶點點到院子里玩,她對大家非常友好。更有趣是當她玩累了回到家時,一進門就直接跳到我家電視機旁的小魚缸上,迫不及待地喝起水來,把小魚嚇得躲來躲去,把我逗得合不攏嘴!

  我非常喜歡我的這位特殊的好朋友,因為她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銀川市博文小學三年級三班:劉心悅

  指導老師:潘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點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