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尚清啊!我的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尚清啊!我的朋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的同學高尚清到我家玩,不知不覺天就要黑了,我和媽媽都提醒他快點回家,別讓他爺爺應及,可是看他有些不願意,姐姐就說:“要不,你在我家吃過飯再回家吧?”他馬上就答應了。正吃飯時,只聽高尚清對爸爸說:“叔叔,我今晚想住你們家”。爸爸聽了二話沒說一口答應“可行,那你給你們家打個電話,別讓家裡着急”。我聽了猛然一愣,立即就高興的去廚房跟媽媽說高尚清今晚住我們家。媽媽聽了眉頭皺了皺說:“我們家今天這麼多人,怎麼住啊?下午你妗母就因為沒有地方住,和醜醜一起回家了,還讓醜醜哭了一場”。這時爸爸也過來了說“住了就讓他住下吧,小孩子嘛,擠一擠就行”。我們都同意了,他給他的爸爸打了個電話說:“我今天住我同學家了”他的爸爸說:“好!在那裡別惹事!”第二天吃過早飯,我們要回灌漲看外婆去,我們和高尚清一起走到大門口,看着他向他們家的方向走去,我們也去坐公交了。

  到了外婆家,我們剛吃過午飯龐老師就打電話說:“高尚請,是不是去你們玩了?”媽媽說:“不是都回去了?”。“沒有呀,高尚清的家長打來電話說孩子一直沒有回家”。媽媽一聽着了急,就把事情的前前後後和高尚清的三爹說了一遍,說我們上午十點就分手了,看着他往回家的方向去了。高尚清的家人聽媽媽這麼一說更加焦急了,他的大爹,三爹、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凡是家裡能出動的人員都出動了,媽媽也不時的向龐老師和高尚請的家長打電話詢問尋找情況,我們一家人事情還沒有辦好,也只好坐公交回家去幫着尋找。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生氣的對我說:“這一下要是找不到高尚清,把你陪給人家,人家都不要,看你以後還往家裡帶同學不帶”。我一聽這話,可把我嚇傻了,我話也不會說了,在心裡默默的祈禱:高尚清啊你可千萬別出事啊,老天保佑……坐在車上,我們都心急如焚,正在這時高尚清的三爹打來電話說:“找到了,別急了。”我們這才鬆了一口氣!唉!

  到了晚上九點左右,對門的阿姨對媽媽說“嫂子,你們今天上午來了個小客人,一直在樓梯上等你們,我讓他來我家,他也不來,上午我喊他去吃飯,他也不去……”經過阿姨的一番訴說,我們終於明白了,原來高尚清上午是一直沒有回家,他一直在我家門口和大院里玩。唉!這人兒,是怎麼想的呢,你如果想來我家玩,也要等我們回來呀,你明明知道我們回老家了呀,要不,你也可以回家吃午飯呀,怎麼可以餓肚子呢?還讓我們大家都為你着急呢?害得媽媽把我狠狠的批評了又批評。唉!

  高尚清啊!我以後可不敢讓你再來了,看把我們嚇的呀!

  河南省南陽市內鄉縣城鎮二小六年級:吳鵬輝

  點評:事件經過結果敘述清楚,適合當日記來寫。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高尚清啊!我的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尚清啊!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