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縣裡對我們學校進行了抽考,學校要選一些人進行預考,然後讓考的好的同學去參加縣裡的抽考。我和於承惠都被選上了,可考試成績一下來,我驚呆了:語文89分,數學86分;而於承惠卻:語文93分,數學96分。我當時傷心極了,而在這時,於承惠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她找到老師,和老師說:“老師我平時的學習成績不太好,我擔心縣裡抽考我回考砸了。易學慧平時考試考的很好,我想把這次機會給易學慧吧!”當我知道的時候,心裡更難過了,因為我知道,她也不想放棄這次發揮自己的機會,她是為了想讓我不再傷心,為了班級的榮譽啊!我一定要好好的考試爭取考個好成績,不辜負她對我的期望,不能讓他失望!可是我還是沒考好,考得比她還要砸啊!我知道分數后,主動向她道歉,她很傷心,我也很傷心,可她並不怪我。 

  還有一次,我和她因為一件小事鬧彆扭了。事後我想: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我們還可以用這個意義來論“孤獨”說,凡是天性不配交友的人其性情可說是來自禽獸而不是來自人類。我一定不要失去這個真正的朋友。就在我準備想她道歉的那個中午,他搶先了一步,對我說:“那件事是我錯了,你能原諒我嗎?”我說:“不是你錯了,是我錯了,我不該和你鬧彆扭,你原諒我吧!”說完,我倆互相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為有這樣一個好朋友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