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身邊都會有關心我們的人,但是時間久了,我們或許會把別人對我們的關心變成一種習慣,覺得別人對我們好是理所當然的。這道理很簡單,就像有人每天都會給你一個雞蛋,你也欣然接受,但是突然有一天,這個人把雞蛋給了別人,你看到了會生氣一樣。

  我看了一部美國電影《風雨哈佛路》,看完后我對感恩的理解似乎更深刻了。故事裡的小女孩出生在貧民窟,那裡的社會環境很差,她的父母都吸毒,患有艾滋病,她的母親小時候還受到過傷害。女孩遺傳了她的爸爸,很聰明,她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她的確這樣做了,被哈佛錄取了,有了自己的公寓。

  我很感謝父母給我了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可以追趕陽光,我很感謝祖國,我可以坐在乾淨的教室學習。我也很感謝關心我的人,感謝給我帶來的溫暖。

  父母的養育之恩,我無以為報,但是我想最好的報答就是陪伴吧,我會陪伴父母身邊,給他們撐起遮風擋雨的傘。

  願感恩之心與你我同行。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