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正所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對我的好並不是一朝一夕,因為只有父母才會理解我,體諒我,教導我。父母的養育之恩,我會終身難忘。

  曾經的我是頑皮的。跳上跳下時的弄傷總會在所難免,每一次我弄傷,媽媽總會悉心地照料我。為了照顧我,媽媽累得滿頭大汗都毫無怨言。打從我呱呱墜地,呀呀學語開始,每一天都會聽到媽媽關心我時所說的話。

  曾經的我是無知的。是媽媽,是媽媽教我寫第一個字;是媽媽教我走第一步;是媽媽叫我說第一聲爸爸,媽媽。為了教好我,天使般的媽媽增添了幾條討厭的白髮,多了幾條礙眼的皺紋,然而每一次,慈祥的母親依舊會開懷大笑。

  曾經的我是任性的。為了不讓我沉迷於網絡,依賴於父母,媽媽絞盡腦汁想了許多辦法,開導我的思想,引導我走向自立,讓我重拾信心,學好學習。是因為媽媽,我才能有今天,是因為媽媽,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可憐天下父母心!媽媽用疲勞的身軀為我遮風擋雨。而我,要向媽媽伸出手,讓大手牽着小手,踏遍幸福,感受母愛!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陳涌聚龍小學五年級:楊佩珊

您正在瀏覽: 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