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親愛的給位同學們,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那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

  我永遠不會忘記父母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和關懷。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我常常這樣問自己。哪怕是為他們錘錘背、洗洗碗,給他們吹一首小曲兒,陪他們逛逛街、散散步,我也會感到心裡的安慰。學會感恩,學會報答,我彷彿一下子長大了:我用心學習,不讓他們為我操心;我搶着洗碗洗菜,讓他們多休息一會兒;我經常吹小曲兒,讓家庭充滿歡聲笑語……我盡我所能給父母留下最難忘的美好時光,讓他們開心,讓他們為我驕傲。

  我愛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都愛自己的父母。讓我們一起對父母說一聲:“我們愛您!”讓我們一起學會知恩圖報,學會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長,幸福快樂就時刻在我們身邊。

  祝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兒子:崔焱龍

  2012-4-7

  青海海東地區樂都縣樂都縣橋北學校五年級:崔焱龍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