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都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藍色的天,白色的雲,燦爛的陽光,和煦的清風,青的草,綠的湖,寬敞的馬路,高聳的樓房。 我們應該感恩造物主,給我們創造了一個如此多姿多彩的世界! 

  從十月懷胎到長大成人,多少個日日夜夜,凝集了父母多少辛酸的淚水。當我們進步,父母為我們高興;當我們退步,父母為我們傷心;當我們成功,父母為我們鼓掌;當我們失敗,父母為我們鼓勁。父母是我們成長道路上忠心的夥伴。我們應感恩父母,給我們溫暖與關愛。 

  從呀呀學語,到學有所成。多少個白日黑夜,凝集了老師多少辛勤的汗水。當我們懂事,老師為我們欣慰;當我們頑皮,老師為我們費心;當我們拼搏,老師為我們吶喊;當我們鬆懈,老師為我們鼓勵。老師是我們成長道路上最誠摯的朋友。我們應感恩老師,給我們支持與引導。 

  人生在世,我們需要懂得感恩,也需要學會感恩。“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當你懂得去報恩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世上會如此之美,會發現原來在這個世上有這麼多人愛你關心你,因此感恩是人生活在這個世上的意義,如果你不懂得感恩,也就感覺不到這個世界上所有美好的東西,因為你熟視無睹……·。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