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播撒感恩的陽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撒感恩的陽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誰看出我的脆弱,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在下一刻呼喚我,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恩的心感謝有你,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恩的心感謝命運,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誰看出我的脆弱,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在下一刻呼喚我,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恩的心感謝有你,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恩的心感謝命運,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恩的心感謝有你,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恩的心感謝命運,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心中有愛才能發現這個世界充滿愛心;心存感恩方能感知生活賦予我們的恩澤。

  古人說的好“鴉有反哺之情,羊知跪乳之恩”,“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感恩,不一定非得是那種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它是一種善於發現生活中的感動並能享受這一感動的思想境界。

  每天當你開始一天新的生活時,你是否為自己擁有一個鮮活的生命而心存感激,因為你的生日是“父憂母難”的日子,你來自世間的第一聲的啼哭,所有的憂慮都化作幸福的笑容!

  每天當你背着書包走向學校時,你是否從心底說過感謝?因為這是父母用他們的辛勞和汗水把你送進了求知的殿堂!

  當你聆聽或感受老師諄諄教導的時候,你是否想過回報?因為是老師引導你學會了知識,教會你怎樣做人,給了你親情般的關愛。

  當你在同學的幫助下戰勝困難與挫折,品嘗學習的成功與快樂的時候,你是否心存感激?因為是你身邊的同學為你鼓起信念的風帆,激勵你走向成功的彼岸!

  當你在生活中茫然無助,忽然得到來自陌生人無私援助的時候,你是否感到慶幸?因為是生活中這些與你看似無關的人,讓你體會到了世間的溫暖與關懷!

  “感恩”體現在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中。更多的時候,只是我們往往在應該表達我們感激之情的時候忘記了表達,或者是缺乏一種感恩的意識。

  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用平實的話語和實際行動表達出發自內心的謝意吧。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享受到了人間的親情和幸福;感謝老師的諄諄教導,讓我們感受到了學習知識的快樂;感謝同學真誠的關懷和幫助;感謝社會上所有關心、愛護我們的人,感謝他們伸出援助之手。生活中感恩無邊,一句話語,一個行動,一點關懷,都能表達和闡述感謝的真諦;感恩無痕,一份努力,一點進步都能傳遞一份真情與心愿。學會感恩吧,讓我們的生活永遠充滿關懷。

 初一:1333433

您正在瀏覽: 播撒感恩的陽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撒感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