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每個人都有童年,因為童年就是童年時光。你的童年美好嗎?我的童年並不怎麼美好,但我還是非常珍惜它,因為我知道它的短暫,並且知道長大后的現實。

  我小時候生活在貧民窟,我們缺乏食物和水源。我沒沒有想過未來會是什麼,只求一餐溫飽,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活到明天。就因為這樣,我和其他小朋友每天都必須到處乞討。往往,結果都是比我們想象的少。

  晚上,睡在床上?不,我們連地板都不能睡,只能睡在“地上”,就是所謂的泥土上,熬過寒冷的一夜,第二天再繼續生活。日復一日,夜復一夜,不知過了多少年,有位善心人士領養了我。我人生的轉折點,就從那一刻開始了。

  我開始上學,學習新事物,認識了很多朋友。我也知道我必須努力,才不會恢復以前的生活、不辜負領養我的善心人士、不浪費這些年所學的知識。畢業后,我開始早份工作,不久我被錄取了。從事了金融行業的工作,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現在,看着滿地散亂的文件、走出去的上司,回想着……

  童年。你的童年美好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