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咀嚼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咀嚼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鹹的 

小時侯的我總愛黏着母親,我在母親工作的地方度過了我最無猶無慮的時光。其他小朋友總是乖乖的坐在位子上,我卻乘老師不注意偷偷跑到母親班上,總想和母親多呆一會,可她總把哭得可憐兮兮的我硬是拉了回來,任憑我哭的想一個淚人,口中不覺鹹鹹的,卻不像海水的味道。如今我才明白,母親知道,我不可能讓她跟我一輩子。小時侯的獨立培養,是讓我往後的路更好走。童年是鹹的,不僅有我的淚水,也有母親的疼愛。口中又是鹹鹹的…… 

童年是酸的 

小時侯的我活象根麵條,不愛吃飯,父親母親一提起我的身體就面露難色,父親總開玩笑的說:“你看那細胳膊,有雞腿粗么?”於是父母便千方百計的想法讓我多吃飯。一次母親拿來了幾顆洗凈的酸楂,讓我在飯前吃掉、說是開胃,望着那幾顆帶着麻子的火紅色的山楂,我皺起了眉,拿起一顆,放入口中,沒滋味,再一嚼,那酸味瞬間從牙齒轉移到壓根,“酸死了。”我不禁大叫,父親卻說,再吃多點就沒事了。於是我像吃藥似的把山楂吃下,嘴裡全是酸味。童年是酸的,但這酸,卻酸出了我健康的身體,酸出了童年特有的滋味…… 

  童年是甜的 

我雖不喜歡夏天那種炎熱的氣氛,但對冰激凌卻情有獨鍾,喜歡那種甜甜的味道,彷彿悠閑的生活一般。小時侯,父親知道我愛吃冰激淋,便在我回家前買一盒冰激淋,等待喊熱連天的我,而我,也心急如棼的等待那第一口的清涼,和父親那慈愛的眼神。童年是甜的,甜中有對童年的依賴…… 

咀嚼童年,回想童年的臉眸,童年的滋味,讓自己在咀嚼中,慢慢品味懷

您正在瀏覽: 咀嚼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咀嚼童年 暫無評論